NIKON攝影比賽得獎作品竟是PS圖!?網民瘋狂改圖抗議!

| January 31, 2016 | 0 Comments

可惜的是大眾對於 Nikon 這樣的處理手法仍然不滿,所以網民繼續對 Nikon 窮追不捨,繼續留言跟惡搞得獎圖來抗議!

nikon-contest-ps014

最終 Nikon 再次發表道歉聲明,表示已經細心聆聽大家的意見,也承認了網民是對的,他們不應該因為只是一個非正式的攝影比賽而草草了事。於未來他們會更加細心的評審每一張參賽作品,以避免相同的事再次發生。

.

.

CURRY PAMI PAMI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Bored Panda, Petapixel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攝Photo,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