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喝酒的你看過來!Kit Kat為情人節推出清酒口味

| January 29, 2016 | 0 Comments

gx3c5ug3qqeggbwiemr2

甜蜜蜜的情人節馬上又來了,今天要送什麼巧克力來給對方呢?日本Kit Kat終於推出含酒精的清~酒~口味巧克力!

這款新口味會把清酒粉灑在威化餅和白巧克力之間,一口吃下去會有細緻輕巧的感覺。日本網站Nari Nari指出,包裝上說明這塊Kit Kat會含有0.8%的酒精,所以請不要給小孩子或者對酒精過敏的人使用喔。

2016-01-29-160803

身在美國的你是不是也嘴巴癢癢想試試看呢?新產品2月1號在日本正式發售,到時候不妨向日本超市或專賣日本零食的網站代購詢問看看!

.

.

表示想吃看看的小六期待報導

資料/圖片來源:Nari Nari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