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跟著男神這樣穿!2016 H&M Essential與大衛貝克漢聯名商品曝光!

| January 29, 2016 | 0 Comment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YjwXjwvAv0

縱使模特新秀不斷竄出,但英國時尚男神David Beckham大衛貝克漢可是一點都沒在怕,最近H&M釋出2016 H&M Essential x David Beckham 貝克漢的聯名系列廣告,再次證明全世界的男人都偷偷follow他的一舉一動,深怕一個沒注意就脫離時尚尖端。此生產線的衣服都受貝克漢以往足球明星的身分為設計概念,舒適休閒的運動風穿搭,連貝克漢受訪也表示每一款都是他的平常百搭款。

宅男們不會穿搭沒關係,就跟著男神貝克漢穿吧!隨手一套上素色T-shirt、運動棉褲都能有型出門,而且他連內褲都有代言,讓你裡裡外外都散發出型男的韻味。即使貝克漢早已退休沒再踢足球,但他的絕佳時尚品味跟會持續席捲到下個世紀吧!

要搶要快!2016 H&M Essential x David Beckham聯名系列會在2/8全世界門市跟網路商店上架開賣唷!

o-DAVID-BECKHAM-HM-570o-DAVID-BECKHAM-HM-570 (1)o-DAVID-BECKHAM-HM-570 (2)

 

準備好幫男友購入新裝的C小編編輯

圖片與資料來源: huffingtonpost uk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名人Biography, 品味Sense, 潮Man, 穿Apparel, 設Design,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