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 假髮樂團出沒注意! Natalie Portman竟也是成員之一?

| January 28, 2016 | 0 Comments

所有人帶著Sia招牌妹妹頭的半黑半金假髮,身穿黑色或白色的衣服,拿著可以在家中找到的用品做樂器。看著後面有個老兄心虛的拿著一疊紙就覺得好笑XD (真的收的到音嗎??

Jimmy Fallon拿著湯匙合聲、Natalie Portman則拿著積木與The Root一起唱基調,Sia 的聲音還是很有穿透力啊!!

Sia

可惜的是Sia竟然堅持到現在都沒露臉!! 超長的劉海和大蝴蝶結呈現詭異又可愛的風格,值得一提的是Sia的腿看起來保養的好好啊~ (所以重點是腿)

最後有笑點,記得看完喔~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