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賀喜!超模Tyra Banks宣佈成為媽媽啦~

| January 28, 2016 | 0 Comments

TyraBanks1

超模Tyra Banks日前在instagram宣佈,自己終於做了媽媽!等一下,怎麼沒聽說Tyra Banks懷孕呢?原來Tyra Banks找來了代母,生下了她與男友Erik Asia的寶貝兒子。Tyra Banks說,她的兒子是最好的禮物,是奇蹟的天使。Tyra Banks在instagram貼出一張嬰兒帽子的照片,透露自己成為了媽媽。她表示,自己一直和努力和期待新生命的到來,現在終於如願以償。據了解,現年42歲的Tyra Banks一直想當媽媽。她從24歲起就一直幻想有一天自己能成為媽媽,但計劃一直拖延,高齡的她要懷上寶寶並不容易。

TyraBanks2

Tyra的寶貝兒子取名York Banks Asia,雖然沒有貼出寶貝兒子的模樣,但Tyra描述,寶寶遺傳了她大眼睛和手指,而嘴巴和下巴則與爸爸很像。Tyra強調,非常感謝代母為她們帶來了這個奇蹟的天使。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