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最新廣告,Kendall Jenner VS小賈 誘惑開啟

| January 27, 2016 | 0 Comments

還記得去年“B”寶的CK內褲廣告嗎?雖然讓我們覺得天雷滾滾也不妨礙他今年繼續擔任代言人這一角色。而最新的2016年春季的全球營銷廣告之中,除了小賈之外,還有我們紅遍半邊天的超模Kendall Jenner!要知道,想來很懂得製造話題來提升CK自然又是獲得一大批的關注咯。

除了這兩位紅人之外,還邀請了曾獲11次葛萊美獎提名的嘻哈歌手Kendrick Lamar、嫩牛五方“羅伯派丁森”女友Fetty Wap、荷蘭超模Saskia de Brauw、韓國模特兒樸成鎮和充滿潛力的丹麥女演員克萊拉克莉絲汀Klara Kristin等人,一同演繹最新廣告。真可謂是超級豪華的陣容有沒有!

calvin-klein-spring-2016-campaign-jenner_ph_tyrone-lebon-91

而且本次也是Calvin Klein首度將旗下所有品牌進行了集合,其中包含了Calvin Klein Collection、Calvin Klein Platinum、Calvin Klein、Calvin Klein Jeans和Calvin Klein Underwear。之後,為了與時俱進,還在社交網站上發起了#mycalvins的主題照片。設計了全新的主題, “I _________ in #mycalvins”的號召行動。據悉是因為該品牌希望透過互動,捕捉年輕文化的時代精神。

廣告由前衛攝影師及電影導演Tyrone Lebon操刀,使用遠景的方式拍攝這些名人,以私密無偽的視角發掘他們真實的內心,每張形像廣告接會配以不同動詞的“I ___________ in #mycalvins”,紀錄每個Calvin Klein所參與的當下。

搜狗截圖20160127150415

之前因為肌肉的真假程度而引發話題的Justin Bieber,今年不再狂秀肌肉,而是一種CK內褲正確的打開方式¬——以曖昧睡姿和在石膏像旁擺出充滿幽默感的站姿來吸睛;而超模Kendall Jenner無論是Pose還是表情都更勝從前,以慵懶性感睡姿入鏡,讓人忍不住想入非非。

搜狗截圖20160127150345

覺得Kendall Jenner越來越正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vogue,gq,mtv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