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Union主廚新店KNEAD & CO pasta bar + market就要開業了!

| January 26, 2016 | 0 Comments

12439532_1001268959962237_277802204447360472_n

開心!越來越繁華的中央市場(Grand Central Market)又將迎來一員猛將,Union的主廚Bruce Kalman他的mini餐廳/攤點就要開幕咯!!!由Bruce Kalman和Marie Petulla主理的Knead & Co. Pasta Bar + Market本周開業。源自Pasadena的Union restaurant,這家餐廳將為顧客提供由本地生長的小麥製成義大利麵。新店將繼續把各種食材進行創意混搭,並希望能為顧客提供新鮮的就餐體驗。

10314540_1006163499472783_1226794149485595120_n

“我們準備提高早餐、午餐和晚餐,就像一個小型的市場,我們將會出售一些產品,也可能會包括其它一些東西。” Kalman表示:“我們還將打造一個麵食的實驗室,我們會做出乾的和新鮮的兩種麵條,而且我們還會現場展示給大家看。作為第15季的“Chopped”節目的贏家,可愛的大廚 Bruce Kalman 絕對是打造各式意大利美食的高手,他出品的意麵絕對超級值得期待!除了經典意大利Ian之外,這裡還將提供意大利經典的香炸奶酪卷(cannoli), 肉丸(meatballs)和多款早餐點心。

11949476_933136730108794_2486312969368345652_n

至於為什麼名字會叫做pasta bar,自然是因為的面積真的很小咯,佔地僅為720 square feet,所以整個用餐區只有一個16個位子,而且是以吧台的形似呈現,讓顧客在順便可以觀看到每日新鮮製作的意大利麵。喜歡外賣的可以從這個“市場”買上一些意大利麵,奶酪、黃油、番茄帶回家哦。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