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Bonsai空中盆栽,讓你打造自己的潘朵拉星球!

| January 26, 2016 | 0 Comments

日本設計團隊The Hoshinchu Team設計出”Air Bonsai”空中盆栽,讓星球般的小植物魔術般的漂浮在空中!

floating-bonsai_220115_01-800x450

手工製的日本瓷器底座是漂浮盆栽的能源基地,漂浮在空中的是名為”Little Star”球型小盆栽。

floating-bonsai copy

空中盆栽真的實現了!

這個DIY空中盆栽組合,讓你可以將最喜歡的植物移植到”小星球”上,再將它放上能源基地。空中盆栽的兩個部分皆有內建磁鐵,讓小星球能夠漂浮在空中、自行轉動~ 但這可是認真要澆水的盆栽的喔!

floating-bonsai copy1

也想要一個自己的空中之城? 阿凡達的潘朵拉星球? 上kickstarter支持一下這個計畫吧!

floating-bonsai1 copy

 

也想要買一個回家種豆芽菜的小編編譯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