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紐約市街頭設立自慰站讓男性解決解決~

| January 18, 2016 | 0 Comments

booth17n-1-web紐約市街頭有自慰站,什麼東西阿!來自英國的情趣用品公司近日在紐約市專門為男士設立了兩個自慰站,方便男生們可以隨時解決需要。設立自慰站的情趣用品指出,根據Time Out的調查,有39%的紐約客在工作期間有自慰的衝動,因此設立這個自慰站提供一個空間給繁忙的紐約客解決需要。

來自英國倫敦的情趣用品公司Hot Octopuss,近日在紐約曼哈頓設立名為GuyFi的自慰站。GuyFi分別位於28街和第五大道,這個像電話亭的自慰站有黑色窗簾保持隱密性,內有折疊椅和筆記型電腦,當然還該公司產品自慰器Hot Octopuss的廣告。

真的有很多人控制不了慾望而在公眾自慰?在過去5個月全市有699宗在公眾自慰的報案,2014年同期只有593宗。Hot Octopuss的創辦人路易斯(Adam Lewis)表示,他們並不鼓勵大家在公眾自慰,因為這是非法的行為。他們希望紐約市的男性享受這個為其而設的空間。在上週二短短一天,已有100名男性使用自慰站的記錄。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Uncategoriz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