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 可口美味的粉蒸排骨

| January 15, 2016 | 0 Comments

fzpg-01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與合作部落客【Irene 的美西灶腳】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粉蒸排骨

最近的洛杉磯有點冷,相較於去年的溫暖天氣,今年的冬天天氣有點像台北,只差沒有台北那樣濕濕冷冷的氛圍,而這樣的天氣裡,就想家,想吃家裡面的菜。粉蒸排骨其實是我忙於家務瑣事的時候,最常做的口袋料理。簡單蒸一碗粉蒸排骨,配上一碗飯,即使冷冷的異鄉裡也能感受到暖暖的家鄉風味。材料中的豆瓣醬可以斟酌使用,如果不想加豆瓣醬,那麼醬油的份量建議多加一匙,讓味道更濃郁些。而底下鋪底的馬鈴薯塊,也可以用南瓜或者地瓜代替,吸飽湯汁的馬鈴薯,相信能收服每個人的胃,希望大家喜歡這一道簡單的家鄉料理。

steam-pork-ribs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