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不如不見?! #WorstFirstDate!

| January 12, 2016 | 0 Comments

The Tonight show 主持人Jimmy Fallon這次要大家分享”最糟糕的第一次約會”~ 也許會讓你重新思考是不是待在家就好…

第一次約會總是有許多古怪的經驗,輕則頂多覺得碰到個有趣的經驗可以拿來說說嘴,也許下次還可以再約;重則巴不得立刻逃跑說再見-再也不見!

JF-Worstfirstdate4

Jimmy 分享了幾個特別有趣的約會: JessieB365說:”我的約會對象帶我到一間高大上的餐廳。然後我們的服務生側身過來對我說: 你是這禮拜的第三個” (呃這誰聽了應該都不會開心)

JF-Worstfirstdate

 

有時候有個美好的開始,不代表是成功的一半…

JF-Worstfirstdate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