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不如不見?! #WorstFirstDate!

| January 12, 2016 | 0 Comments

“我們約會約到一半,他看著我說,你開心嗎? 因為你的臉看起來你好像不太開心。” 因為妳的臉…妳的臉妳的臉妳的臉( What the… 老娘的臉怎麼了嗎?

JF-Worstfirstdate3

“我朋友付完帳之後跟她約會對象說,你吃的比我預期還多耶”全然性的白目啊! XD 運氣好的話,他應該還有下一次機會吧 哈哈(先承認你朋友就是你吧!!!)

1

另外有一些沒上節目的也挺悽慘的~

JF-Worstfirstdate5

“我約會對象在FB上幹譙我,當我們都還在約會的時候。為什麼我會發現呢?因為她不小心tag到我了。”約會還沒結束,就已經接到噩耗…該怎麼面對(汗,不過話說回來,對方也是挺沒風度的,要罵回家再罵吧

JF-Worstfirstdate6

“我們在開車到晚餐的路上,他讓我笑超開的,我就跟他說我愛你。然後哩,我就跟他說,呃,像兄弟一樣的那種愛”幽默也錯了嗎? 第一次約會就收兄弟卡( 好基友,我們握握手

JF-Worstfirstdate8

“約會約到一半,她打給她前任,然後決定跟他複合…”Oh well…

JF-Worstfirstdate7

“我們坐在地板上,親親,然後談論關於生活還有家庭,然後我們發現我們是表親。”難道”有情人終成兄妹”這個詛咒靈驗了?!!(根本就是瓊瑤的現實生活版)

 

覺得還是見面時發現自己被”照騙”給蒙蔽了的心情最糟了的小編編譯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