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食神Jonathan Gold無比推崇的Aqui es Texoco

| January 8, 2016 | 0 Comments

aquiestexcoco-banner-01

Aqui Es Texcoco

墨西哥烤肉店

IMG_6257

這個名為Aqui es Texoco的餐廳,是一家地道的墨西哥烤肉店,而且主打的就是骨酥肉爛的窯烤羊肉。洛杉磯食神Jonathan Gold無比推崇是其爆火的原因,使得這家餐廳早就名聲在外。這家的總店就設在墨西哥的蒂華納(Tijuana),而在多年前落戶於San Diego county的Chula Vista,成為當地人盡皆知的美食,許多食客為了一嘗所願,甚至不惜從洛杉磯開車直奔店裡,不顧路途的遙遠和辛苦。

IMG_6261

所以可想而知,當聽到這樣一家分店落戶洛杉磯的時候,帶來了怎樣的驚動,每天都有大批的食客攜家帶眷前來品嘗。店內一貫樸素,而天花板掛滿了帶有濃厚墨西哥節日氛圍的皮納塔Piñata,各種彩色的紙糊,讓人忍不住幻想當你用棍棒打擊之後,有玩具和糖果落下來的歡樂氛圍。

Lamb Head  1

▲Lamb Head  $18.50

當你發現香氣四溢的錫紙中的,居然是一顆完整的羊頭顱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相信你也會和小編一樣張大了嘴巴,被眼前的景像所震驚。因為它真的就是一顆完整的羊頭顱,去毛洗淨經過烹飪之後的羊頭,甚至連牙齒都完整的存在,白亮亮的羊頭,還瞪著眼睛似乎在看著你。當你以為一切應該已經到了極限的時候,卻赫然的發現,你用叉子拔出來的肉居然是一根完整的羊舌。經過長期的窯烤,羊頭部分的骨頭都變得酥脆,而烤的焦酥的羊頭肉連著皮,入口的時候有一點淡淡的焦香,而後則是越嚼越香,而羊臉的肉則極具彈性。如果你已經過了你可以喝酒的年紀,那麼不妨點上一份冰爽的啤酒,絕對可以讓你體會到那種草原般的豪邁感。據說羊臉肉這種奇妙的食補在冬季裡能增加人體熱量、抵禦寒冷,而且還能增加消化酶,幫助消化甚至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Lamb Barbecue Plate  4

Lamb Barbecue Plate  1

▲Lamb Barbecue Plate  $9.75

窯火慢烤長達7個小時,火坑下還會鋪著龍舌蘭等植物來增添香氣,當然還要在窯烤的過程中不斷的疊山羊脂,這就是為什麼這裡的烤肉是那麼無限接近傳統墨西哥燒烤的原始風情。經過長時間窯烤的羊肉極富咬勁的同時居然如同凝膠一樣滑嫩,這當然都是因為那些疊在羊肉上的羊脂溶化了,令羊肉滲滿油香,羊肉又香又軟。

consomme

每一位客人都會被免費招待一碗以烤羊肉滴下的油烹製的肉煮清湯 (consomme ),讓你感受原湯化原食的美妙滋味。

Chicharron De Queso 3

▲Chicharron De Queso $5.95
將切碎的奶酪在平底鍋上攤成圓餅狀,等它烤到外脆裡嫩成為薄薄一層的時候,再將它捲成圓筒狀,然後再在其中填滿滑順沁香的鱷梨醬,口感平衡的剛剛好。相信每一個愛吃烤芝士三明治的人都無法忘記那些那層裹在表層的奶酪渣,那香酥可口的味道讓人瞬間淪陷。

更多小吃!

Quesataco2

▲Quesa Taco

Flan1

▲Flan

IMG_6234

Appetizer 

tamarind

▲Tamarind

Jamaica

▲Jamaica

Aqui Es Texcoco

5850 S Eastern Ave.,
Commerce, CA 90040

(323) 725-1429
Mon – Sun, 8:00 am – 9:00 pm
aquiestexcoco.co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區Commerce,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