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ance] Comfort Food-日式家庭料理大盤點

| January 7, 2016 | 0 Comments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BJ’S Diary】版權所有,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英文有個單字叫Comfort Food, 其實顧名思義,就是吃了會讓你覺得幸福,開心的,都可以稱作Comfort Food [舒服食物]。

可能從小台灣長大的關係,除了台灣小吃,最常吃便飯的地方應該就是日式家庭餐廳了吧,許多與家人外食的回憶,都藏在親子丼,炸蝦飯裡面,常說長大了就會尋找小時候的味道,所以日本家庭簡餐,也稱得上是我的舒服食物了。

搬到Lakewood也一陣子了,開車約15分鐘的Torrance是我們很常光顧的臨近城市。

Torrance因為歷史與經濟發展的關係,有很多的日本居民,隨之而來的也又很多道地的日本小餐廳,根據資料統計,Torrance這一區是僅次於Honolulu, 美國最多日本裔的城市。

週末假日,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計劃,我們通常會在Long Beach吃個Brunch, 下午回家休息一下,大約傍晚肚子餓了,就會往Torrance去覓食,晚餐,還是要吃點熱熱的麵,或是香香的米飯,才覺得完整。Torrance這區好吃的日本餐廳多,但是不會有大批不知從哪來的人潮,治安很不錯,感覺很居家,是我們很喜歡蹓躂的地方。

來看看我們週六晚上都在Torrance吃些什麼吧~

1. Santouka Ramen

不是拉麵迷,但是去完海邊晚上想來碗熱熱濃郁的湯麵,那天這碗熱拉麵剛好撫慰了我的胃。

1448393234-2065376383_n

2. King’s Hawaiian Restaurant- Loco Moco

更確切一點說這是夏威夷食物,但這絕對也是日本人很熱愛的食物之一

(這家King’s 只有兩家分店喔,一家在夏威夷,另一家就在Torrance)

IMG_2592

3. Komatsu-日本豬排親子丼

很家庭式的一間餐廳,豬排的肉有肥有嫩,搭配滑嫩的蛋汁,是一種可以一吃再吃的感覺

IMG_4162

他們家的紹興酒五花肉也好好吃~

IMG_4158

4. Matsui

又是簡單的家庭套餐,邊吃邊享受店內家庭溫馨感的氣氛

IMG_4407

(下頁有更多日式療癒系食物!)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ity, 區Torrance,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