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最棒12家手工咖啡店(上)

| January 6, 2016 | 0 Comments

Cognoscenti Coffee (Culver City)

5
老闆是一名很棒的咖啡師,很妙的是他同樣也是一名建築師,負責咖啡廳的裝潢,設計了非常漂亮的室內和​​室外空間,由彩色的椅子做點綴,還有一個智慧的貓頭鷹作為logo,他的設計更被Culver City的藝術館所認可。很多遊客來LA都是衝著他的咖啡店去呢。

G&B Coffee (Downtown)

6
這間咖啡廳坐落在歷史悠久的Grand Central Market,位於downtown的中心。該咖啡廳是開放式的露台座位,設有drive-through。另外咖啡師是Grand Central Market的冠軍喔,手藝差不了。

未完待續~~

Credit: Thrillist/LA

Photo Credit: JOSHUA LURIE

小編Lydia編譯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茶Tea,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