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屋出租~”霍比特之家” (Hobbit House)你也租得起!

| January 4, 2016 | 0 Comments

11

不用去Shire,你也可以在大城市裡住的像Bilbo Baggins一樣嘍!被稱為“Hobbit House”的一居室住房最近在洛杉磯的Culver City招租啦,租金$1695/月。

12

這座童話式的小屋坐落在Culver City downtown,是一系列可愛的Hobbit“洞穴”之一,由迪士尼的藝術家Joseph Lawrence設計創建而成。他將一個單獨住戶重新設計改造,分成若干單元。設計師在1970年便完成了“霍比特之家”的建造,但他仍然不斷完善收尾工作直到1991年。

13

Pacific Shore物業管理在上周張貼了一間1室1衛的霍比特之家在Craigslist上,房子位於Dunn Drive上一個兩層樓房的二樓。 “這件小屋有石頭鑿成的牆壁,含鉛玻璃窗戶,有魚的池塘還有烏龜……”跟電影中很相像的房間,挑高15英尺+天花板,客廳非常寬敞。

15

14

16

這間房屋非常受歡迎,甚至有一個Yelp專業用作評價,均評分為4顆星。據小編所知,Culver City有不少影視公司和工作室,如果你是Hobbit忠實粉絲又工作在那裡,不妨去看看喲~

Credit: Laist

Photos via Craigslist

小編Lydia編譯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r Rent 出租,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