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想知道] 翻白眼A_A||| 10個讓人痛恨的情侶公共場所超白目行為!!

| December 31, 2015 | 0 Comments

超白目情侶banner

節慶時,孤身一人看到街上雙雙對對過節的紅男綠女們,心裡總有一絲淒涼,祝他們永浴愛河之餘,也不禁祝有情人早成父母咳咳扯遠了。雖然大夥對情侶在熱戀期的一些行為都抱持包容態度(畢竟誰人沒經歷過那種如膠似漆的蜜月期),但有些情侶展現出來的白目行為可真是沒有下限,讓人白眼翻到後腦勺又翻了一圈回來….這期的哇靠想知道就想來看看大家最無法忍受情侶在公共場合出現的10大白目行為!

(若內嵌式民調無法顯示,請直接點這做~)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Survey 哇靠!! 想知道,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