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空拍全球各大都市夜景,大家都覺得美翻了~

| December 30, 2015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Project AIR | From the Ground Up

https://youtu.be/FLgEkQaKBvM Vincent Laforet, 一個曾拿過攝影界奧斯卡–普利策獎(Pulitzer Prize)的導演兼攝影師,這次選用了“上帝視角”向世人展示城市上空那不為人知的魅力。他搭乘直升機來到了12,000 英尺左右的高空,轉戰航拍拍遍了世界10個大城市,拍下多個大都市的美麗夜景,並將這些精美絕倫的照片放在了自己的新書《AIR》當中。 他花了一整年的時間週遊世界並拍下它們的美妙。在這邊書中,悉尼、紐約、芝加哥、洛杉磯、拉斯維加斯、柏林、倫敦、邁阿密、舊金山以及巴塞羅那都被他“收入囊中”。 城市夜景照相信大家都看過不少,為了避免習以為常的局

Vincent Laforet, 一個曾拿過攝影界奧斯卡–普利策獎(Pulitzer Prize)的導演兼攝影師,這次選用了“上帝視角”向世人展示城市上空那不為人知的魅力。他搭乘直升機來到了12,000 英尺左右的高空,轉戰航拍拍遍了世界10個大城市,拍下多個大都市的美麗夜景,並將這些精美絕倫的照片放在了自己的新書《AIR》當中。

151102162949-vincent-laforet-air-sydney-super-169

他花了一整年的時間週遊世界並拍下它們的美妙。在這邊書中,悉尼、紐約、芝加哥、洛杉磯、拉斯維加斯、柏林、倫敦、邁阿密、舊金山以及巴塞羅那都被他“收入囊中”。

CWiAJG2XIAESMIZ
城市夜景照相信大家都看過不少,為了避免習以為常的局面出現。這位來自法國的攝影師採取了頗有挑戰性的高空拍攝,展示了一個令人驚歎的獨特視角—上帝視角。

151102161209-vincent-laforet-air-super-169

他乘坐直升機,打開機艙門,從拍攝的上萬張照片中中選取最佳的作品來代表不同的城市,讓人們看到了這些熟悉城市裡罕見的畫面。而他眼裡的大城市之夜~~每一張都美爆了~

151102160924-vincent-laforet-air-berlin-super-169

“通過多年來的航空攝影,我發現世界遠比人們想像中的要小。” Laforet表示,自己從小就想在空中拍下這個世界的美景。而他一直在等待這項技術變得更加成熟。“以前,攝影器材上的傳感器不夠靈敏,城市看起來都是灰暗的。”

151102162401-vincent-laforet-air-miami-super-169
在高超技術以及攝影器材的複雜組合拍攝成片後,還會更通過移軸以及調節光線色調等進行後期編輯,讓五光十色的夜景美得動人心魄。

.
覺得夜景好美噠小編的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sina,cnn

圖片來源:cn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攝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