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張漫畫圖詮釋愛情的真諦:原來愛,就是這麼簡單

| December 24, 2015 | 0 Comments

愛情是什麼?這真是一個複雜的難題。目前居住在英國諾丁漢的Philippa Rice創作了一系列的漫畫,簡單的線條卻完美的詮釋了愛情的真諦。愛情不是像煙花般絢爛卻稍縱即逝,而是體現在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里,在寒冷的冬天可以給你帶來一絲溫暖。兩個人能依偎著一起看電視,一起上街買菜,蓋同一條被子,即使什麼都不做都能感覺到幸福……

Rice開始描述她和男朋友Luke Pearson日常生活中的小細節:

1

早上起床后一起安靜的刷牙,即便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2

安心、踏實變成了一種習慣。

3

喜歡跟你開一些調皮的小玩笑。

4

經常也會為晚飯吃什麼而發愁!

8

拋開最初的羞澀,彼此坦誠相待。

9

“公主抱”?那是熱戀初期,老夫老妻的表現就是這樣!

1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書Books,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