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電影介紹﹣劇情【JOY】

| December 22, 2015 | 0 Comments

BANNER副本

JOY

繼《派特的幸福劇本》後珍妮佛勞倫斯、布萊德利庫柏及勞勃狄尼洛金獎組合再度出擊!

  • 上映日期: 12/25
  • 電影類型: 劇情
  • 導演: David O. Russell
  • 演員: Jennifer Lawrence, Robert De Niro, Bradley Cooper
  • 分級: Unrated

JOY

本片是一個家庭、忠誠與愛的故事。描述一個平凡的單親媽媽,憑藉自己的力量創業,打造屬於自己的商業王國。故事環繞著背叛、現實、受傷,鋪陳激烈的情感與喜劇元素,發生在成為一家之主與掌握商業大權的過程中。

 

JOY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影Movie,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