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冰雪公主Elsa還原度超高,走在路上嚇到行人

| December 21, 2015 | 0 Comments

1

(Credit: Disney)

Andressa Damiani,今年23歲,來自巴西,擁有芭比娃娃一般精緻的面容和姣好的身材,喜歡Cosplay,憑藉高超的化妝技術將自己打扮成冰雪女王Elsa,相似度頗高。

2

Andresssa說自己有時會頂著Elsa的妝容走在街上,笑稱自己嚇壞了不少路人。

3

很多網友質疑她整形,Andressa聲稱自己絕對沒有整形,全部靠著自己高強的化妝本領才能高度還原芭比娃娃的造型。

4

Andressa還有著驚人的好身材,腰圍僅有20寸,但卻有F杯!

5

當然也有路人不習慣她的打扮,甚至口出惡言:“看著你的臉真讓我惡心!”還有路人因為她不真實的模樣而嚇到逃跑。

6

Andressa為了反擊這些聲音Po出自己小時候的照片,果然是天生小美人胚子,機靈可愛。

7

Andressa還錄了許多化妝視頻,教女生們如何化出芭比娃娃和Elsa的妝容,也收穫許多粉絲。

1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