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風美食 Urban Seoul 2.0 升級創意大翻玩

| December 21, 2015 | 0 Comments

urbanseoul-banner-01

今天要介紹的urban seoul光聽店名就不難猜到是和韓國料理有關,但自稱是 ”Borderless Kitchen無邊界廚房”,可不單單只是一般的韓國菜這麼簡單!誕生在南加這個充滿各國料理的大熔爐,urban seoul憑著對食物的熱情和非凡的改編創造力,自訂出一套創意菜單,將加州人最喜愛的餐點混合傳統韓食,蛻變為一道道令人驚艷、忍不住拍手叫好的多元化料理!

IMG_3195_1

因為受到大眾的喜愛,urban seoul雖然才剛開幕沒幾年,分店就已經出現。這次造訪的就是分店urban seoul 2.0說是升級版也不為過,比起第一間,菜單更為豐富,店面也高級許多。

IMG_3205_1

裝潢風格走的是粗曠休閒的工業風,用餐氛圍非常放鬆,大聲說話大口喝酒也不會被白眼!這裡有長長的啤酒單 (韓國可是酒國啊!) ,喜愛吃飯配啤酒的朋友別忘了詢問店員。

Japchae Mari  1

Japchae Mari  ($6.95)

前菜類我們點了非常受歡迎的  Japchae Mari,Japchae是韓國特有的拌雜菜,將番薯製成的粉絲煮熟後與各種蔬菜拌炒。而這裡的Japchae Mari則是把炒好的粉絲用海苔像壽司一樣包著,裹粉油炸至金黃,最後澆上特製的泡菜甜辣醬再撒上蔥花。外皮極致酥脆,甚至有點燙口,咬下後馬上能感受到粉絲的特殊滑順口感,一條條混著海苔香在嘴裡跳著舞。微辣的沾醬讓這道炸物變得更加不平凡,熱騰騰的滋味會讓人上癮。

Urban 3B  1

Urban 3B  ($13.95)

算是他們的招牌,菜單上都用刮號寫著 “Bibimbap,Our Way” 可見和一般的bibimbap拌飯不太一樣。總共有七種口味可以選;包括六種肉類和即使是素食者都可以享用的豆腐,而飯的選擇有白飯或紫米飯。我們最後決定點一份salmon sashimi配紫米飯。黑色的大碗裡底層是米飯,上面鋪著滿滿的料:萵苣、紫包心菜、蘿蔔、炸洋蔥、紅蘿蔔、豆苗、海苔和柴魚全部切絲,再配上重點生鮭魚和多春魚卵。Urban 3B吃起來真的和一般韓式拌飯很不同,因為食材就已經完全不一樣,雖然看似有點混亂,但其實每道食材的味道都非常鮮明,是一道非常爽口的飯料理!

Wagyu Loco Moco Skillet  1

Wagyu Loco Moco Skillet  ($13.95)

直接將平底鑄鐵鍋端上桌,鍋裡盛裝一大塊由韓國烤肉醬醃製而成的wagyu牛漢堡肉排,配上蘑菇肉汁濃醬、醋醃紅洋蔥、炸洋蔥絲、蔥花和特別的大蒜炒飯,最上面還有一顆閃閃發亮的太陽蛋。經過攪拌之後變成有點類似燴飯的外表,所有配料融合在一起,隱約散發著蒜香味; wagyu肉排非常鮮嫩多汁,帶著些許甜味,依然嚐得到牛肉的鮮。

Urban Pork Bun  2

Urban Pork Bun  ($8.95) 

最後要介紹的這道,小編只能說…「拜託你點!不點會後悔!!」沒錯,就是這麼誇張的好吃!這看似台式刈包的好朋友,裡面包的可是非常講究的韓國風味;將燉煮到軟嫩入味的厚片五花肉拿去油煎,再加上mixed greens、小黃瓜泡菜,以及特製的韓國辣椒蛋黃醬,將這些配料夾入雪白無暇的饅頭裡,就成了這韓式刈包。豬五花外酥內軟又多汁,肥瘦適中且十分入味, 配上蔬菜和獨特醬料真的是令人驚呼的美味!

IMG_3168_1

urban seoul 2.0不只是愛韓食的人會喜歡,因為他們成功的將韓食與其他各國料理完美結合,衍生出來的創意菜餚不僅僅帶來視覺享受,味道更是打包票的好,再加上價位也非常親民,教人怎麼不愛他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Irvine, 宵夜Snack, 菜American, 菜Asian Fusion,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