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花Kendall Jenner和Gigi Hadid把一個“流浪的小孩”打造成性感男模

| December 18, 2015 | 0 Comments

嗯,就是這兩個寶貝!

3

(Credit: Nicholas Hunt / Getty Images)

這個20歲的男孩在他的家鄉Milwaukee做過模特,但是沒有在LA簽約公司。 “我告訴她們我現在在LA過著很隨意的生活,住在海邊。”

4

(Credit: Two Management)

這個談話的最後給Economou帶來了模特兒的合約,他說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和“Kendall一起成為排名第一的模特。如果我可以待在這我會感到很自信。”

5

(Credit: Two Management)

Economou仍舊住在海邊,他喜歡這種生活方式,也可以隨時回家陪伴家人。

“我不喜歡說自己是流浪漢,”他告訴Daily Mail記者,“我會說我是一個冒險者,一個旅行者。”

6

(Credit: Two Managemen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名模Mod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