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並學習著 – 2015最佳吃貨英文詞彙

| December 17, 2015 | 0 Comments

上回我們講到了2015年Google的最熱門搜索關鍵字,代表的是世界上所有閱讀英文的人這一年所關注的人跟事。然而,這個榜單對吃貨來說顯然是不精準的,我們在乎的可能是那些熱搜人物都在吃什麼吧!現在就讓我們來總結一下2015年最受歡迎的吃貨關鍵字,看看你跟到了幾個,又miss了幾個?

kotocafe

CAT CAFÉ

洛杉磯今年也冒出了好幾家貓咪的pop-up cafe,每次都大受歡迎。看情勢明年應該會有更多的pop-up cafe出現!

lessmeatlessheat

CLIMATARIAN

這個詞形容的是那些會因為自然環境而選擇飲食的人。例如今年加州缺水,他們可能就會避免吃牛肉。

fitgirlkelly

COOKIE BUTTER

將曲奇打碎,混入牛油、牛奶、和花生的一款抹醬。跟waffle搭配相當好吃。

allisonvanrassel

CUISINOMANE

嗯嗯嗯?你在說啥?這其實是加拿大-法語的單詞,意指“吃貨”。下回你可以跟別人說,我是cuisinomane。頓時高人一等有沒有。

carmenketelaar

FOODSPO

當你盯著Instagram上一面菜很久很久,盯到自己想去廚房弄一盤出來的時候,就是foodspo。

bigkidproblems

HANGRY

Hungry和angry的結合語,餓到生氣。每天都有這種感受是不是?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