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寶來襲,准備好被迷住吧!

| December 17, 2015 | 0 Comments

enhanced-mid-11332-1450289385-11

還記得Bei Bei(貝貝)嗎?就是8月22出生的那只大熊貓?

enhanced-mid-5029-1450289078-1

在本周,我們的小可愛出席了它的第一個媒體見面會,本來預計將於1月16號正式出道的“貝貝”提前給了我們驚喜,誰叫我們的小帥哥已經開始慢慢長大了呢

enhanced-mid-11051-1450289677-1

本周三,動物飼養員Stacey Tabellario抱著在華盛頓出生的,現在已經四個月大的小帥哥貝貝出現在現場,即便滿對著大量的閃光燈,小家伙卻一點也不怕生,不過畢竟他是小寶寶,不到幾分鐘就在鏡頭前就睡著了,甚至還一度流下了口水,也不知道它的夢中有誰。雖然僅僅4個月的貝貝,卻已經擁有了17磅重的體重咯。

grid-cell-29837-1450290021-23

「貝貝」今年8月在華盛頓國家動物園出生,是大貓貓「美香」的第4胎,原本是一對雙胞胎,但其中一隻夭折。貝貝這個名字是由中國第一夫人彭麗媛今年9月訪美時取的,跟他2歲的姊姊「寶寶」剛好湊成一對「寶貝」。

grid-cell-29837-1450290020-18

被萌的七葷八素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buzzfeed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