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鍋物首選~OO-KOOK Tofu &BBQ 牛囯嫩豆腐

| December 14, 2015 | 0 Comments

(本報導為廣告刊文)

ookook

OO-KOOK Tofu &BBQ 牛囯嫩豆腐

2201 W commonwealth Ave, Alhambra, CA 91803

626-289-8494

新品上市!

石鍋鰻魚飯,海鮮韭菜餅,奶油芝士球 歡迎來品嘗!

new menu

photo contest

即日起凡參加我們的PHOTO EVENT, 點購新品,只要3元喔!

精選有機鮮嫩豆腐,健康看的見

榮獲衛生局執照”A”,

乾淨、衛生的環境,讓您吃得安心

位於Alhambra Costco旁的一家韓式嫩豆腐煲,牛囯招牌「嫩豆腐煲」均採用有機豆腐,並特選頂級非基因改造黃豆,製作本店獨有的特色嫩豆腐,創造出韓國道地嫩豆腐煲獨有的綿密滑嫩口感,更能吃出黃豆原味的濃、醇、香。此外,在烹煮過程採少油低鈉,兼顧美味的同時,也符合了現代人注重健康養生的飲食觀念。

combo

牛囯嫩豆腐煲的種類有海鮮嫩豆腐、綜合嫩豆腐、牛肉嫩豆腐、豬肉嫩豆腐、水餃嫩豆腐,也有香菇嫩豆腐、泡菜嫩豆腐、牡蠣嫩豆腐,牛肉章魚嫩豆腐等,配上用石頭鍋煮出來的豆腐煲,原湯原味,鮮香濃厚, 豆腐滑嫩鬆軟,又不會散開,熱熱的豆腐咬上第一口就口齒留香。客人自選辣度,依自己的口味選擇清淡、小辣、中辣、大辣和極辣等五個不同的辣勁。配上五穀米製作的石鍋飯,鍋底還有香脆的鍋巴,香氣迷人。

Rice_POSTER

Assorted Tofu

綜合海鮮嫩豆腐煲

Clam Tofu

蚵俐嫩豆腐煲

Dumpling Tofu

餃子嫩豆腐煲

Mushroom Tofu

蘑菇嫩豆腐煲

Beef Tofu

牛肉嫩豆腐煲

BeefOctopus Tofu

牛肉章魚嫩豆腐煲

ookook-gallery-tofu-cooking

 

承襲正宗韓式料理精髓與道地烹調手法,提供數十道精緻韓式特色料理,如:韓式BBQ牛小排、辣炒雞、人參雞湯、牛排骨湯、海鮮煎餅等。飯後更有各式口味的馬卡龍冰淇淋可供選擇! 讓您的味蕾每一刻都是大滿足!

BBQ Beef Bulgogi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