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進駐迪士尼!星際大戰搶先體驗版攻略

| December 14, 2015 | 0 Comments

螢幕快照 2015-12-14 下午1.27.00

Image via Thrillist

星際大戰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再過幾天就要上演的星際大戰七部曲更是令大家引頸期盼,而佛羅里達跟加州的迪士尼也都將在明年分別興建星際大戰主題樂園,吊足影迷的胃口!為了讓星際迷先過過癮,迪士尼特別規劃了星際搶先體驗版,讓大家可以一睹為快!

太空山變成超空間山

太空山雲霄飛車不再是一般的太空背景了!玩家將置身在Rebel X-wings和Imperial TIE的戰鬥之中,體驗一場刺激的冒險!

小心衝鋒隊員巡邏隊!

你以為晚上在迪士尼散步很安全嗎?你錯了,小心在星際大戰Launch Bay和Star Tours附近撞見Storm Troopers巡邏隊!他們會帶走那些意圖反抗的人…

螢幕快照 2015-12-14 下午1.27.31

Image via Thrillist

在Death Star Canteen用餐

Galactic Grill將會取代原本明日世界的大露臺,並提供dark-side和light-side的菜單;Pizza Port則有星際大戰主題的pizza喔!

Darth Vader幫你簽名!

在迪士尼裡,你不需要選邊站,你可以找Vader幫你簽名,也可以找Chewy照張相!記得還要去旁邊的小酒館看一下電影的幕後花絮!

重頭體驗星際大戰

想要再次體驗星際傳奇的影迷千萬不要錯過這裡:Path of the Jedi,這裡有星際大戰的宣傳影片和一些幕後花絮。

螢幕快照 2015-12-14 下午1.27.48

升級版的Star Tours

Star Tours將加入更多星際大戰的角色,帶給大家最完整的星際體驗!

煙火秀~讓你體驗原力的威力

你可能覺得煙火秀沒什麼稀奇了,不過搭配電影的經典配樂,將讓你有不一樣的感受!

Jill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