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閨蜜團又添一重磅成員!這個女星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 December 9, 2015 | 0 Comments

1

要說美國第一閨蜜團當然就是小清新Taylor Swift和她的一幫超模、歌手、演員閨蜜團啦,幾乎都是大長腿,高顏值,很多當紅小花都以加入這個閨蜜團為榮呢。

2

3

如今,豪華閨蜜團又添新成員,那就是又美腿又長,永遠的Queen S —Blake Lively!

4

昨天,Swift和Lively一起遊玩了澳大利亞的電影世界主題公園。

1

4

兩人分別在自己Instagram上貼出和袋鼠合影,並@對方。

11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