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噠!一隻名叫Banana的小野豬被牛群“收養”

| December 8, 2015 | 0 Comments

1

(Credit: Markus Scholz / AP)

在德國一個牧場內,一隻小野豬選擇了自己新的家庭:一群牛!

這隻小野豬被當地人取名為Banana,兩個月前和8隻牛漫步在漢堡的北方牧場。

據美聯社報導,該土地的農民Dirk Reese,告訴當地新聞媒體,Banana已經被當地的牛群“領養”了。
“它完全融入了牛群,這實在太有趣了,”Reese說道。

2(Credit: Markus Scholz / AP)

 

Banana是一隻年輕的野豬,一般來說,野豬會在8個月大左右前離開了以女性主導的豬群,然後過著沒有嚴密階級或編成的團體生活;或是與配偶生活。但看起來,小香蕉還沒完全準備好獨立生活,而現在它已經算當地的小明星豬了。

“這隻豬有它特殊的地位,”Reese對記者說道。看起來連當地人也很享受看著小香蕉與牛群享受”天倫之樂”的感覺。

 

Credit: Buzzfeed

小編Lydia編譯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