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風的早午餐店 Stacks Pancake House

| December 8, 2015 | 0 Comments

stackspancake-banner-01

漫長的上班日, 相信很多人跟小編一樣引頸期盼著週末早晨的到來,好享受一下悠哉的早午餐吧? 各式各樣的早午餐店那麼多, 今天來介紹一家「夏威夷風」的早午餐店,Stacks Pancake House!

shacks-1

曾經短暫住過夏威夷的Stacks老闆因為相當喜歡夏威夷特有的料理風格,決定把夏威夷獨有的早餐帶回南加州。不過可別以為「夏威夷風」只是噱頭,Stacks可是得過不少獎呢!OC Weekly跟CBS都曾票選Stacks為「橙縣最棒的鬆餅 」噢!

shacks-6

Stacks有點像台灣的美而美,是間有人情味又不拘小節的早午餐店不需要刻意裝扮,星期六早晨從床上滾下來直接套上個夾腳拖就可以像走進Stacks,像走進隔壁鄰居家般毫不拘謹的享受一頓豐盛的早餐。點餐的方式是在櫃檯點餐,雖然每次來隊伍都排到門外,其實移動的速度相當快,不消20分鐘就排到了。點完餐後找個位子坐,等待餐點由服務人員送上。第一次來時才剛坐下就有個人跑來跟小編熱情的打招呼,「糟糕!是認識的人嗎?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小編乾笑了許久後才發現原來是服務生。因為實在太熱情了一時搞不清楚,看來Stacks不僅提供夏威夷風格早餐,連Aloha精神也從夏威夷進口了呢!

shacks-4

說到夏威夷美食,一定會想到夏威夷豆。而Stacks人氣第一名的早餐正是「夏威夷豆香蕉鬆餅」。剛煎好的鬆餅送上桌時還微微冒著熱氣,不僅帶出了雞蛋香還有香蕉的甜味。更重要的是通過了小編對好吃鬆餅的嚴格條件: 鬆軟又Q彈!

Mac’nut Banana Pancakes 4

↑Mac’nut Banana Pancakes (Short) $7.50

Stacks另一樣人氣美食則是表面沾了夏威夷豆與早餐玉米片Captain Crunch的法國吐司。並且吐司用的是夏威夷品牌King’s Hawaiian Bread,真是異想不到的組合! King’s Hawaiian Bread比一般的法國吐司薄,麵包獨有的甜味搭配香脆的外皮讓這道早餐成為小編心目中的最愛!

Captain Mac Nut French Toast 1

↑Captain Mac Nut French Toast $7.50

而幫鬆餅與法國吐司畫龍點睛的是別家早午餐店少見的椰子糖漿!閉上眼,撲鼻而來的椰子香好像此時就躺在夏威夷海灘呢。

雖然對加州的人來講有點怪異,但在夏威夷,早餐可是非配炒飯不可呢.Stacks的炒飯看似簡單,只有蛋、洋蔥、青椒末跟一點醬油提味,卻是炒的粒粒分明,毫不馬糊。小編回家後一直對它念念不忘。

Fried Rice

↑Fried Rice $2.95

另一樣必試的傳統夏威夷早餐是Loco Moco。Loco Moco的做法相當簡當,白飯或炒飯配上荷包蛋與肉 (漢堡肉、葡萄牙香腸或早餐肉,最後淋上特製的醬汁。這道菜好吃的訣竅就在於早餐肉(spam) 要煎的微焦,才會又香又鹹好下飯!

Loco Moco 4
↑ Loco Moco $7.95

由於十九世紀時夏威夷有許多葡萄牙移民,因此葡萄牙香腸也是夏威夷料理中不可或缺的主食之一。吃膩了美式早餐千遍一律的煎蛋配培根?不妨換個口味配看看辣的帶勁的葡萄牙香腸。

Scrambled Egg with Portuguese Sausage 1

↑Scrambled Egg with Portuguese Sausage $7.50

(價錢含三塊原味pancake) 

雖說Stacks的招牌是夏威夷風味早餐,各式傳統美式早餐也不馬虎。內餡包了牽絲起士、蘑菇、香脆培根、還有新鮮酪梨的California Omelette ,光那金黃色的蛋皮就令人垂涎三尺呢!
California Omelette 1

↑California Omelette $8.50

(價錢含三塊原味pancake) 

最後,小編要叮嚀大家,Stacks的份量都大得驚人,一份下去真的早午餐一起解決了。如此平價又好吃的早餐店趕快來試試吧!

shacks-1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Mission Viejo,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菜Hawai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