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lookbook◥ 韓劇”她很漂亮” // 그녀는예뻤다 經典穿搭複製

| December 8, 2015 | 0 Comments

Hernameisshin1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與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有在看韓劇的人最近應該都有follow 「她很漂亮 그녀는예뻤다」 !

它算是近期內我還蠻喜歡的一部~
不管是人物角色或是劇情都很有趣, 我常常看到大笑(真的是哈哈哈哈大笑出來那種),
而感情line也有很甜蜜/揪心的地方..
認真覺得是一部閒暇時可以配來吃飯的浪漫輕鬆小品!
男女主角是由黃正音和朴敘俊演出, 這兩位是看了kill me heal me而認識的
在kmhm裡他們飾演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 而哥哥默默喜歡守護著妹妹…
所以知道他們要合作這齣的時候 我就一直在內心吶喊: 哥哥終於可以跟妹妹在一起了!!! XDD
總之是兩個很可愛的演員~

而配角高濬熙&崔始源在這部戲裡我也好喜歡!   其實原本對這兩個人都很陌生啦..
高濬熙是之前剪短髮的時候有查到她的照片過, 而始源則是完全不認識…哈哈 (就沒在注意kpop吼)
可是他們在她很漂亮裡的演出真的太亮眼了! 尤其是始源! 怎麼可以把男二演的這麼讓人喜愛真是… ><
總而言之  還沒追這齣的人有空可以追一下~ 這禮拜已經完結了唷!
說了這麼多(已經很克制了),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穿搭~ ~

看韓劇除了可以放空大腦(?)以外, 另一個好處就是: 可以偷偷觀察演員們的超強穿衣術!!
(雖然99%是廠商打廣告lol)
她很漂亮的故事背景是時尚雜誌編輯部, 那當然更能挖寶了!

我選了四套劇中我特別喜歡的穿搭方式, 利用類似單品  拼湊出這篇穿搭文~
我覺得這是搭配衣服很好玩的地方-  其實不一定要買名牌或是同一件衣物才能穿出韓劇主角的感覺..
只要運用衣櫥裡現有的傢伙, 加上來自韓劇的靈感tips, 也能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 )
一起來看看吧~

*這天我們早上8點多就出門拍照…. 請原諒我那剛睡醒的臉orz*
*photo credit: sherry an

 “慧珍/ 經典jackson”

jackson是男二幫女主取的綽號, 因為白上衣黑褲子+白襪子黑皮鞋 就是michael jackson啊!
慧珍一開始去公司面試和剛進入編輯部時, 都穿的非常正式, 常常以這套打扮亮相

我覺得其實女生穿正裝非常好看呀!  就看起來幹練又小帥氣這樣 :3
白色襯衫根本就可當作closet必備品!
(但是我沒有哈哈哈哈  所以偷偷拿了廖先生的來穿XDDD)

看起來有點寬鬆.. 但也誤打誤撞的多了分隨興? lol

最近有點愛這種亮面的皮鞋, 閃啊閃的非常時尚成熟~ (果然是年紀到了…)
而因為白襯衫黑褲子搭起來真的非常正式, 所以配了一個可愛度破表的貓頭包! 是姐姐送的!

雖然公司沒有dress code, 以至於我每天都穿睡衣拖鞋去.. (沒在開玩笑)
但如果上班穿這樣  應該也挺好的 😀

h&m shirt
zara trousers
forever 21 loafers


“夏莉/ 大開領+頸鍊”

這個穿法應該也是夏莉的經典了~
我愛襯衫因為它的穿法千百種!  而這套講求的就是: 秀出妳的鎖骨吧!!
扣子前三顆都可以不用理它+讓人聚焦在頸部的頸鍊choker,
就是要徹底展現性感又個性的一面~

說到choker這東西.. 它還真的蠻奇妙的
記得我高中/剛上大學時期, 非常熱愛punk style龐克風! (hahaha想不到吧!?? (́◉◞౪◟◉‵)
那時候我唯一會逛的店就是hot topic, 而choker也是那時候接觸到, 還是戴那種皮質材料 上面有好幾個金屬圈的…. (現在根本無法想像那種東西套在我脖子上是什麼樣子…..)

這一兩年choker在韓國流行起來, 出了許多不同樣式材質, 大家對它的接受度也普遍提高許多
我就覺得這種布製的非常好看! 夏莉在戲裡戴的是一個韓國品牌noonoo fingers, 價位其實不高, 但我在美國買有點不方便, 後來發現h&m有賣差不多的而且超便宜, 就帶了一條回家~
大家可以參考下面這些, 我覺得都蠻可愛的! (照片有連結)

我試了三種不同的開領方式

第一種是把領子往裡面翻, 看起來還挺自然的其實
第二種也是把領子往裡翻加上想盡辦法往後拉, 但因為襯衫不是特殊設計款  所以側面/背面看衣服會擠成一坨, 要這樣穿就只能正面視人 XD
而第三種是最一般的方法, 把領子往兩邊敞開!  非常自然隨性又好看!

大家可以自己玩玩各種不同的開領方法~  有玩出好看的歡迎和我分享!

h&m shirt
h&m choker
target skirt
forever 21 boot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