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迷注意!Disney發布了星戰虛擬體驗!!

| December 3, 2015 | 0 Comments

Disney在12月2號為了即將上映的“星球大戰:原力覺醒”電影(”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推出了Disney第一個虛擬現實體驗。

screen shot 2014-11-28 at 15.57.20

電影公司和Google在11月宣布會聯手為科幻大片系列推出虛擬現實體驗,盧卡斯電影實驗室(Lucasfilm lab ILMxLAB)和Verizon也將參與打造這次的虛擬現實體驗。

體驗期間,你將會使用Google Cardboard,Google自製的頭戴式設備。該體驗將通過官方Star Wars app發布,同時支持Android和iOS系統。

從12月2號起,全美Verizon店內都將提供Cardboard,同時你也可以在Google或其合作商家中拿到。星球大戰迷注意咯,Verizon提供了4個專門為星球大戰電影定製的Google Cardboard。

screen shot 2015-12-02 at 08.19.58

沒有搶到 Google Cardboard的朋友也不用灰心喔,你同樣可以選擇觀看視頻時,通過移動手機去觀看不同的角度。

名為“Jakku Spy”的第一個體驗視頻將會在週三早上8AM GMT(格林威治時間)發布,時長約為1分鐘。其後還將會有8個體驗視頻,以分隔2天的節奏,陸續推出。

screenshot_2015-12-02-08-18-09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電影將會在12月17號上映!

Photo Credit: itunes, star wars, verizon

資料來源:businessinsider

Miyako小編編譯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