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68年恩愛伉儷用$8美金二次住進蜜月房

| November 30, 2015 | 0 Comments

post_display_cropped_61aa63e245ede4051248922e1710d1d2

剛過感恩節周末自然要插播一條感人的新聞,近日一對結婚68年的恩愛夫妻,決定故地重游,再次回到當年他們新婚時期入住的豪華酒店去重新“ 渡蜜月”。大家應該可以想到經過了無數次的通脹之後,如今酒店的房費應該早就是天文數字了,沒想到他們居然真的拿到了傳說中的“友情原價”~和68年前一樣,他們支付的房費和當年一樣,只要8美元!!!

1947年,20歲的查爾斯•哈姆林(Charles Hamlin)和妻子弗朗西斯(Frances)結為夫妻。舉行完婚禮後,兩人便開始了蜜月之旅,一路開車,抵達南卡羅來納州格林維爾市(Greenville),並在新婚之夜入住當地的一家豪華酒店the Westin Poinsett。雖然對於1947年來說,花8美金住一晚的豪華酒店也絕對是一件奢侈的事情;雖然以現在的物價去衡量,那簡直是便宜的爆炸啦!但是放在1947年,這可不是個小的數目喲。

c300e0c66584440bd77236b683028ed6

轉眼間就要進入白金婚的老夫婦,決定回到當地二度蜜月(這麼浪漫,怪不得可以攜手走過68年);除了入住當初的酒店之外,他們還攜帶了當年入住酒店所繳納的$8美金收據~~雖然現在一晚上酒店的門市價格也得$250-$300左右,但是面對這樣的好朋友,非常有態度識大體的酒店也給出友情價~酒店方面表示,收8美元只是一個象征,為了紀念酒店和哈姆林夫婦這段特殊的緣分。

據悉當年查爾斯•哈姆林根本沒有什麼錢,但是卻希望讓自己的新娘可以住上最好的酒店,所以選擇了由W.L Stoddard在1925年就花費了$150萬美金打造的超級豪華酒店。

.

.

覺得很溫馨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 washingtontime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