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去度假—Mendocino

| November 27, 2015 | 0 Comments

螢幕快照 2015-11-23 下午5.21.56Image via Fodor’s Travel

Mendocino是加州幾個藝術重鎮之一,在明媚的風光之下,你很難想像它曾經有一段衰敗的過去,許多居民都搬離這裡;直到在1950年代,一位舊金山知名藝術家在Mendocino開設了畫廊和藝術中心,為這裡帶來新氣象,才改變了小鎮的命運。

現在,Mendocino到處都是畫廊,充滿著濃厚的藝術氛圍,晚上的夜生活更是精彩:畫廊開幕、藝術表演,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愛好者都湧入這個小鎮。

小編在這裡為你安排了一個到Mendocino充滿藝術氣息的小度假,除了人文景觀,這裡也有美麗的海岸線,也許短暫的充個電會讓你更有靈感!

星期五

  1. 從101高速公路下來,可以先到Boonville稍稍伸展一下筋骨,這個小鎮沿路的古董商店和當地藝術特色小店非常值得一逛,記得也要去Paysanne嚐一嚐香濃的冰淇淋搭配店家自製焦糖醬喔!
  2. 從Boonville出發,大概再開4英里會經過Mendocino的downtown,接著,你就會迎向美麗的海岸線、看到Point Cabrillo Light Station,這座燈塔在1909年建造,環視太平洋,雖然燈塔4點鐘就關門了,但是周遭的美景也很值得欣賞一下!
  3. 晚餐的時候就來Mendocino downtown的Café Beaujolais吧!這間可愛的小餐廳是維多莉亞風格的黃色農舍,建於1893年,你可以在晚餐前先在花園裡散個步,等胃口大開的時候,再來份這裡美味的法式餐點,絕對滿足!

螢幕快照 2015-11-23 下午5.39.21Image via Paysanne

星期六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