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去度假—Mendocino

| November 27, 2015 | 0 Comments
  1. 早上就和當地人一樣來GoodLife Café & Bakery點份早餐吧!這裏有各種選擇包括burrito、bread pudding等等。
  2. 吃完早餐就出發前往Mendocino Headlands State Park欣賞美麗海岸線吧!這裏有幾條適合健行的小徑,在早晨的濃霧散去後,等著你的是壯闊的海景。
  3. Patterson’s Pub休息一下,享受輕鬆的度假氛圍,這裏有28種啤酒供你選擇,週六和週日10AM到2PM也有供應brunch喔!
  4. 去Mendocino鎮上逛一逛吧!從Mendocino Art Center開始,沿路走可以看到藝術家在自己的工作坊裡創作;接著往Artists’ Co-op of Mendocino前進,這裏每個月的第二個週六都有gallery openings;最後來到Blair House Inn,這裏是 “Murder, She Wrote”電視連續劇的拍攝場景喔!
  5. Grey Whale Bar and Café享用晚餐會是一個好選擇,這個地方很像自己家裡溫暖舒適的客廳,餐廳不僅有各種雞尾酒,還有絕對會讓你surprised的特色酒單,當然,美味的海鮮料理更是不能錯過!

螢幕快照 2015-11-23 下午5.43.23Image via Blair House

星期日

  1. Mendocino Hotel Garden Room讓你週日的開始得很精彩!飯店的brunch堅持選用當地食材,新鮮又美味。
  2. 最後去downtown逛逛挑點紀念品帶走吧,Mendocino Chocolate Company的松露巧克力和Village Toy Store的手工小玩意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3. 在回家之前,先去在Philo的The Madrones走一走,這裡同時是畫廊也是酒莊,你可以在這裡看到品酒室、披薩店販賣紀念品店。

螢幕快照 2015-11-23 下午5.57.18Image via Mendocino County

 

Jill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Fodor’s Travel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