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ques 地中海料理 結合加州風味

| November 25, 2015 | 0 Comments

lucques-banner-01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鴨肉料理

Lucques

8474 Melrose Ave.,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323) 655-6277

lucques

 

在洛杉磯最著名的Melrose嬉皮街上,有一間以地中海料理為靈感、結合加州風味以本地食材為基礎的一家頂級餐廳—Lucques,這家從1998年就開始運營的餐廳,通過顧客們的口耳相傳,多年來一直以前十名的姿態雄踞在洛杉磯的美味榜單上。

lucques (3)

餐廳的owner兼行政主廚是加州近些年來備受推崇的女名廚Suzanne Goin,獲得過廚師界的奧斯卡–James Beard award最佳廚師獎的嘉獎的她在洛杉磯經營著4間餐廳,而且每一間都極具好評。如果你在Lucques偶遇明星和大導演也千萬別驚訝,除了因為地理位置優越之外,主廚更是數度被聘請為演員工會頒獎典禮(SAG Awards)的御用主廚,為晚宴準備美酒佳餚。

lucques (4)

以古樸精緻而聞名的餐廳正門掩蓋在藤蔓之下,推開木質的大門,走到了一個由紅磚牆、木舉架和壁爐組成的主餐區,原來這裡是由著名默片電影明星 Harold Lloyd 的車庫改造而成。整個餐廳的承載量雖然不大,但是卻劃分的非常清楚。由 Mini Bar、Indoor Dining Section以及位於後部的Backside Patio三部分組成,但是無論坐在哪裡都能感受到優雅別致的用餐氛圍。

lucques (6)

不得不提的是,餐廳的背後有一處如詩般優雅的露台餐區(Patio),被綠色的藤蔓覆蓋的了幾乎全部的牆體,搭配著白色的桌布,懸垂的吊燈,真的是將浪漫情懷發展到了極致,不愧每年情人節時期都會被評為歡迎的用餐地之一。

Almond and Olive Appetizer 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City, 區West Hollywood, 菜Cuisine, 菜Mediterran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