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 Snow在“Game Of Thrones”(冰與火之歌)第六季宣傳片終復活! !

| November 24, 2015 | 0 Comments

自從第五季劇終播出Jon Snow死亡後,他的命運牽動著億萬劇迷的心。

1

(Credit: HBO)

經歷了煎熬的6個月後,HBO公佈了第六季首發宣傳海報,雖然海報里處在陰影的臉上沾染鮮血,但眼尖的網友一看就知道這是Jon Snow,他還活著! ! !

2

(Credit: HBO)

這張超大廣告牌在周一早晨就出現在紐約和洛杉磯的街頭,紛紛引起網友熱議。

3

(Credit: Twitter)

但是,這仍然令人難以置信,試想“Game of Thrones”劇組人員多少次聲稱Jon其實死去更好……

2

(Credit: TV Lin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