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10道必備傳統菜餚

| November 24, 2015

6. 蔓越莓果醬 Cranberry Sauce

cranberry sauce

這種每年九月和十月時節盛產的小紅莓,也是火雞的重要配料之一。無論是淋在南瓜派上還是做成一枚紅紅的果凍,都將喚起你對童年的回​​憶。

.

7. 綠豆砂鍋 Green Bean Casserole

Green Bean Casserole

雖然綠豆沙鍋並不是一道健康的料理,但是在節慶期間放縱一下又何妨? !無論是冷凍的還是罐裝的綠豆在煮熟之後,混入濃郁的奶油蘑菇湯之中,再配上炸至酥脆的法式炸洋蔥,是感恩節餐桌上必備的一道絕佳料理。

.

8. 棉花糖紅薯
Sweet Potatoes with Marshmallows

Sweet Potatoes with Marshmallows

雖然在晚餐的桌上紅薯並不常見,但是在感恩節期間它依然做出了巨大的貢獻。這道甜品由紅薯﹑紅糖﹑棉花糖和黃油組成,烤至幾乎融化的紅薯泥和焦黃的棉花糖不僅取悅孩子,連同成人也一樣難以拒絕。

.

9. 玉米 Corn

corn

無論你喜歡與否,玉米也是必不可少的食材之一。這道來自大自然的饋贈,曾經救活了無數的民眾。

.

10. 火腿 Ham

ham

雖然不是人人都愛烤火雞,但是沒人能夠拒絕的了火腿的誘惑。加上一丁點的蜂蜜第戎醬,絕對可以成為節日中最受歡迎的菜。

小編Alice翻譯整理
資料來源:Yahoo
圖片來源: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