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 – 豬排佐蜂蜜葡萄醋

| November 24, 2015 | 0 Comments

 

做法:

  1.  鍋子熱油, 煎豬排  煎到熟,  盛出擺盤
  2. 同個鍋子倒入 — 葡萄醋, 蜂蜜, 蔥花, 蒜泥, 迷迭香, 鹽和胡椒,攪拌均勻
  3. 煮滾之後轉小火, 讓它繼續滾 大概4-5分鐘  (或是醬變比較稠就可以)
    *煮的時候記得攪拌,避免燒焦*
  4. 從火爐上移開,加入奶油塊,攪拌到奶油融化 和醋醬均勻融合
  5. 淋在豬排上就搞定啦!

Pork Chop with Honey Balsamic Glaze_05

Pork Chop with Honey Balsamic Glaze_06

是不是很簡單!另外伴了一個Pasta Salad, 炒芽球甘藍 (brussel sprouts, 台灣好像沒有) 和水煮蛋。Pasta Salad做法也很簡單,裡面放了番茄、花椰菜、蒜泥、鹽跟胡椒,拌個美乃滋跟醋。

Pork Chop with Honey Balsamic Glaze_08

今天中午沒有大太陽, 室外溫度還不算太熱, 所以還可以享受我們的balcony brunch  : )
而屋子裡的貓貓們也選了自己的favorite spot, 一個個睡到翻過去!   哈哈   可愛到爆炸!

Pork Chop with Honey Balsamic Glaze_11

Pork Chop with Honey Balsamic Glaze_10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廚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