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最後的最後,女主愛的其實是… (內文無劇透安心點)

| November 24, 2015 | 0 Comments

PITA!

在整整三集《飢餓遊戲》的電影裡面,女主角 Katniss Everdeen一直在Peeta Mellark和Gale Hawthorne兩個人之間搖擺不定。故事發展到最後,Katniss一直追逐的竟然是Pita! (希臘菜的一種麵餅)

Video Thumbnail

Katniss sure loves Pita (ORIGINAL)

PITA! 在整整三集《飢餓遊戲》的電影裡面,女主角 Katniss Everdeen一直在Peeta Mellark和Gale Hawthorne兩個人之間搖擺不定。故事發展到最後,Katniss一直追逐的竟然是Pita! (希臘菜的一種麵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Z3pU-saMLQ 話說小編一直都覺得Peeta這個名字實在有夠像pita的,以至於每聽到Katniss呼喚他的名字時胃裡的嘴饞細胞都會翻動一下。不過看來,小編竟是跟一幫網友想到一塊兒去了! . . 看看又想吃pita bread的小六報道 圖片來源:Google

話說小編一直都覺得Peeta這個名字實在有夠像pita的,以至於每聽到Katniss呼喚他的名字時胃裡的嘴饞細胞都會翻動一下。不過看來,小編竟是跟一幫網友想到一塊兒去了!

3987951_700b

BUMlbBMIEAAdVjr

2581126223637204660bpdvmTnc

.

.

看看又想吃pita bread的小六報道

圖片來源:Goog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