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最令人期待的新餐廳Otium已正式營業

| November 24, 2015 | 0 Comments

21802_1587962341481909_7985183923793716535_n

相信每一個愛好美食的人,都不會對美國的最高食府—–The French Laundry(TFL)陌生。Timothy Hollingsworth就是那裡的前執行主廚,目前已經常駐LA的他決定要和洛杉磯熱門廚房背後最大的支持者Bill Chait一起打造一間新的餐廳。據悉這個名為Otium的餐廳已經正式營業,而且它的位置就在DTLA的著名的博物館Broad Museum的旁邊。這樣強強聯合打造的餐廳自然讓我們這批吃貨充滿了期待。

11907193_1629807187297424_6402006233862371892_n

根據消息得出,這裡的菜肴將以“當代美國”為主旨,其中不乏有番茄羅勒奶酪這種地中海的經典菜肴,生蠔葡萄與木犀草,對蝦佐印度香米,烤整條鱸魚等經典的菜肴。

根據Chait的解釋,Otium的意思極為“悠然自得”,是一種在寧靜安謐氛圍下的反思。因為餐廳就坐落在DTLA這個充滿了社交活動的奇妙空間裡,所以才更顯的獨一無二。

11188244_1587121451565998_7975364299884851193_n

除此之外,還必須要提的是餐廳有一處非常美的戶外環境,除了比鄰博物館之外還有一顆樹齡高達百年的橄欖樹。而Broad Museum是一間超大的百科類藝術博物館,光是三層的博物館就耗資了5000萬美金打造,而且還是由一位獲得過普利茲克建築獎的著名建築師倫佐•皮亞諾精心設計而成。

地址:222 S. Hope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到了這邊,怎麼可以不順便逛逛新開的博物館The Broad Museum呢!
攻略在此>>>哇靠教你怎麼無漏點走遍The Broad Museum

.

.

有一點小期待的小編Alice翻譯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eater la,zagat

圖片來源:官網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