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 Adele易容變Jenny,惡搞忠實粉絲

| November 23, 2015 | 0 Comments

3

日前,歌手Adele為宣傳新專輯《25》,參加BBC電視台特別節目。節目裡,Adele貼上假鼻子和假下巴,化身一名草根選手,混入Adele模仿大賽。她自稱為叫Jenny的護士,Adele和其他模仿者打成一片,進入後台。上到舞台後,Adele演技大爆發,先是假裝自己緊張到不能呼吸,更是錯過伴奏。讓在坐在舞台下的其他選手為其捏一把汗,直到她開口唱歌。即使容顏改變,聲音也無法改變,一張口大家就認出來這就是如假包換的Adele!

生完寶寶的Adele變得越發調皮,雖然給粉絲開了個玩笑,但能夠見到Adele本人是這些模仿者最大的驚喜了!模仿者們紛紛與自己的偶像擁抱,想著剛剛在後台大家那麼近距離的接觸依舊回味無窮。為Adele精湛的演技點個贊!

Video Thumbnail

Adele at the BBC: When Adele wasn’t Adele… but was Jenny!

日前,歌手Adele為宣傳新專輯《25》,參加BBC電視台特別節目。節目裡,Adele貼上假鼻子和假下巴,化身一名草根選手,混入Adele模仿大賽。她自稱為叫Jenny的護士,Adele和其他模仿者打成一片,進入後台。上到舞台後,Adele演技大爆發,先是假裝自己緊張到不能呼吸,更是錯過伴奏。讓在坐在舞台下的其他選手為其捏一把汗,直到她開口唱歌。即使容顏改變,聲音也無法改變,一張口大家就認出來這就是如假包換的Adele! 生完寶寶的Adele變得越發調皮,雖然給粉絲開了個玩笑,但能夠見到Adele本人是這些模仿者最大的驚喜了!模仿者們紛紛與自己的偶像擁抱,想著剛剛在後台大家那麼近距離的接觸依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