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紐約女子向好友劏肚奪嬰

| November 23, 2015 | 0 Comments

bronx-woman-stabbing-pregnant紐約布朗克斯(Bronx)日前發生一宗令人十分不安的案件,一名女子竟向懷孕近9個月的朋友割喉剖腹。22歲女子維德(Ashleigh Wade)在其家中襲擊她懷孕八個多月的朋友,她用刀割喉再劏開受害人腹部。受害人最終不治,嬰兒得以幸存。維德聲稱,行兇動機出於自衛,劏開受害人肚子是為了救嬰。

此宗令人髮指的悲劇發生於上週五(20日),22歲的雪頓(Angelikque Sutton)在維德位朗士克斯的維克爾非德(Wakefield)家中遇害。警方接報到場時發現現場血跡斑斑,雪頓躺在血泊中,其脖子和身體多處被刺傷,肚子更有一個深深的傷口。維德的27歲男友佩爾魯(Angel Praylow)抱著嬰兒站在門外。警方隨後隨即將雪頓和女嬰送往Montefiore 醫院,經搶救後雪頓在當天下午3時30分不治,女嬰情況穩定。

bronx-woman-stabbing-pregnant2受害人雪頓

警方在浴室的地上發現了嬰兒的胎盤及一把染血的刀,維德一開始向警方聲稱,該初生寶寶是她剛剛誕下。後來她又說因為受到雪頓襲擊,為了自衛所以反擊,維德更大言不慚的說,她瘋狂向雪頓捅刀。為了救嬰兒,才會劏肚奪嬰。她被轉往艾姆赫斯特中心醫院(Elmhurst Center Hospita)接受心理評估,她將被控以謀殺和非法藏有武器等罪名。

維德向警方表示,她與雪頓從小認識但後來失聯,近日才在社交網站Facebook聯繫上。在案發前一天她們一同到Applebee’s用餐,之後更結伴到Toys R’ Us選購嬰兒產品。但兩人在案發當天因為談及過去而起爭執,維德在犯案後致電男友佩爾魯要他立刻到場,並向他坦承自己做了一分糟糕的事情。

佩爾魯連月來都會上載嬰兒衣服和超音波等照片到Facebook,維德更在Babies “R” Us登記禮物名單,並列明她的預產期為11月16日。維德拒絕體檢,警方並不確定維德是否懷孕或曾經懷孕。據消息人士透露,維德曾告訴親人自己在2014年生下一個寶寶,可惜寶寶在出生不久後死亡。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Uncategoriz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