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枉過正?! Phuc Dat Bich數次遭Facebook無情關閉帳號

| November 23, 2015 | 0 Comments

phuc dat bich1

Facebook: 請不要再用有誤導性的假名! 我要把你的帳號關閉~~~

一個名叫Phuc Dat Bich的越南裔澳洲人,在臉書上表示他的帳號已經被關閉數次,很顯然就是針對他的名字! (沒錯…用英文直覺得念出來就是…對! 就是你想得那樣!!)

根據Bich表示,臉書的理由是”虛假和有誤導性的名字”。於是Bich放上他護照的照片,上面顯示的全名就是Phuc Dat Bich!

phuc dat bich

在今年早些的時後,Bich在臉書上寫到:

”每次沒有人相信這是我的本名的時後,我都覺得非常惱怒。被指控使用假名我都覺得被冒犯! 是因為我是亞洲人嗎? 是嗎? 我的臉書被關閉好幾次,逼我換回”本名”,所以我決定放出來,這是我的名字。”

Yours sincerely,

Phuc Dat Bich

(唸出最後這兩句話後勁好強啊XD)

1

咳,好了! 這可是他爸媽取的名字呢! 其實真正的發音應該是”Phoo Da Bic”,跟我們邪惡的腦袋想的不一樣…

經過媒體大肆報導之後,我想他的臉書應該不會再被關閉了。有不少人表示同情,認為應該尊重不同文化所給予的名字。

1

1

先笑出來之後又覺得很不妥當的小編”反省了五秒鐘”編譯

1

資料來源: fox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