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in Paris 法式小酒館- 一個與法國巴黎左岸相連接的據點

| November 21, 2015 | 0 Comments

甘甜美味的龍蝦濃湯是這道菜的”湯底”,油封蕃茄搭配開胃蒜泥,香氣迷人的新鮮羅勒百里香和肥美的藍貝一起熬煮,肥嫩藍貝肉還被湯汁中的白酒香氣逼出了藍貝自身的鮮甜口感,各色香料的濃郁滋味更是將酒味襯托出來,橙紅色的龍蝦湯汁本身就已經鮮甜可口,此處更是融入了另外一種貝類海鮮的香氣。

隨餐一起同來的是細切的薯條,僅用海鹽和香芹調味而成,沾上酸甜可口的番茄醬,如果此時再能搭配一杯精釀啤酒,那自然是再好不過的了。

meet-in-paris (6)

Lobster Salad $17

吃一盤葷素搭配的沙拉菜絕對是女性最愛的午餐之一,既美味又低卡健康。炒香的龍蝦尾覆蓋著一層濃郁的龍蝦湯醬,和中式的原湯化原食概念有幾分相似;而用西洋菜、芝麻菜、芹菜根、西紅柿、芒果、黃瓜多種瓜果蔬菜組合的沙拉健康新鮮,此處再以酸香的檸檬和熱辣的薑汁淋醬,酸爽開胃。

meet-in-paris (5)

Lunch Crepes1

Lunch Crepes

煎的恰到好處的可麗餅包裹著經典的煙熏三文魚、新鮮的番茄和瑞士奶酪折疊成漂亮的扇形,再點上一團香氣清冽不膩人的蒔蘿檸檬醬,你可以選擇新鮮的沙拉或者香酥的細切炸薯來作為佐餐,端上桌時還可以聞到雞蛋的香氣。一口咬下去,軟Q彈牙的蛋皮一下子就打開了味蕾,讓人驚喜的三文魚完全不會讓人覺得太鹹和腥,香柔綿密的餅皮帶著淡淡的奶油香味,好吃到贊不絕口。

Confit De Canard Duck Leg Confit 5

Confit De Canard duck leg confit $27

重頭戲絕對是這款Duck Confit,法式的油封鴨腿,是鹹香迷人的經典料理。作為法式的經典菜肴,油封鴨烹飪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時間,除了至少1天的腌漬之外,還要經過油浸及冷藏等多個步驟,絕對是一道耗時的“功夫菜”。

Confit De Canard Duck Leg Confit 9

油量的鴨腿、撲鼻的香氣、濃郁的醬料,這裡的油封鴨腿端上桌的時候就讓人眼睛一亮。用香煎方式處理之後的鴨腿有著香脆的外皮,鴨皮酥而肉質細嫩,而因為長時間的腌漬,細細品味之下的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腌制之後的才會有的香氣,讓人感到相當滿足的是雞腿早就已經被料理的骨酥肉爛,整道料理完全符合“皮酥、肉嫩、骨香、醬濃”等多個特征。

而與此配菜中的豬油渣更是點睛之筆,豬油的香氣和油潤是別的植物性脂肪所無法比擬的,再配上脆爽甜香的珍珠洋蔥和健康營養的球莖甘藍菜,吃完之後整個大滿足~

Menage A Trois 4

Menage A Trois  $12

吃完了主食,自然也要來上一份美味的甜點作為收尾,點上一杯黑咖,再配上一份來自法國的平民甜點—香草巧克力淋醬泡芙塔,在伴隨著微風,讓人真的有置身於巴黎的街道旁的調調。

Menage A Trois 3

香甜不膩、柔滑如絲的黑巧克力醬,烤的噴香的杏仁片,香滑細密的香草冰淇淋,統統都被蓬松微張的黃油泡芙皮所吸納。而熱乎乎的巧克力醬和冰涼的冰淇淋更是在口腔中互相交替,幸福感瞬間爆破。不過這裡的黃油泡芙皮稍嫌有一些過軟,如果能夠再香脆哪怕一丁點,想來會更上一層樓。

Meet in Paris

9727 Culver Blvd.,
Culver City, CA 90232

(310) 815-8222
meetrestaurantla.com
Mon – Thu, 10:30am – 10:00 pm
Fri, 10:30am – 10:45 pm
Sat, 9:00 am – 10:45 pm
Sun, 9:00 am – 9:3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Debbi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City, 區Culver City, 菜Cuisine,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