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Elephant Thai Cuisine 穿越異域的烤鴨料理

| November 20, 2015 | 0 Comments

Lucky Elephant (14)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加入了椰糖和菠蘿的元素,紅咖喱的口感非常的富有層次感。剛入口時的香甜酸爽和入喉時候的香辣後勁都讓人想要拍手稱讚,雖然辣卻辣的極為順口;對於喜愛低溫烹飪的泰國料理來說,烹飪的時間越長,食材自然就會得到進一步的融合,渾然一體之後更是風味獨特,就像此處的鴨肉和鴨皮因為吸飽了濃郁的咖喱醬汁,反而祛除了烤鴨的油膩感;配上泰式的香米,混著濃郁的熱辣咖喱,無比的開胃順口,讓人根本就無法停下來。

Lucky Elephant (12)

Lucky Elephant (11)

Royal Puff(Roti)Paratha (2 Pieces)$4.25

印度飛餅這種點心絕對是會讓人上癮的小吃,新馬人愛用咖喱汁沾食甩餅(見馬來檳城和TOA),而嗜甜的泰國人則無畏甩餅上那厚厚的煉乳。幸運大像的甩餅一盤有兩大枚,卻僅僅只售 $4.25,絕對符合街頭小吃這種便宜又大碗的設定。而當你伸出手後,光是在用手撕扯的瞬間,就能聽到那誘人的磁脆聲,隨後每一口都結合著鬆脆和恰到好處的濕潤度。Q彈的餅皮加上濃醇的煉乳,兩種油脂的香氣都在口中混合,這一刻早就將油膩和卡路里拋之腦後,只有一個想法,我要大快朵頤~

Lucky Elephant (13)

Fresh Whole Young Coconut   椰青

當然泰式奶茶的香濃醇厚讓人著迷,但是醇香甘甜的椰青汁也一樣是伴隨餐點時的完美飲品。優選的新鮮椰青,自然是純天然無添加的健康飲料。輕吸一口,汁水清甜豐盈,喝完讓人齒頰留香。再配上負責裝點氣氛的扶桑花,讓人仿佛一下子置身於熱帶海島之上,而芳香滑脆、白嫩如玉的椰肉自然也不可以被放過,一果兩吃真的很不錯。

OLYMPUS DIGITAL CAMERA

Tornado Shrimp   $14.95

這裡的旋風蝦並非我們所想像的油炸酥蝦,而是採用了3隻和手掌差不大的泰國進口大明蝦,用炙烤的方式打造而成。鐵板保持熱度的旋風蝦底層鋪著大量的茄子為底,而蝦身上則灑滿了豌豆和甜椒,淋上的醬汁則是店家拿手的綠咖喱醬料。肉質豐彈的蝦尾和滿滿金黃鮮美的蝦膏自然讓人吃的是吮指回味,而吸收了咖喱和鮮蝦香氣的茄子則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Tornado Shrimp 1

Lucky Elephant (5)

Lucky Elephant (4)

Lucky Elephant Thai Cuisine

531 W Arrow Hwy.,
San Dimas, CA 91773

(909) 592-4242
luckyelephantthai.com
Mon – Sun, 11:00a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Debbi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ity, 區San Dimas, 菜Cuisine, 菜Thai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