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出去看看大千世界!Eureka紅杉動物園一隻小熊貓失蹤啦!

| November 20, 2015 | 0 Comments

“世界這麼大,我想出去轉轉”,可能這也是這只小熊貓的心中所想,所以她逃了…

根據加州Eureka的紅杉樹動物園(Sequoia Park Zoo)發出的消息顯示,一隻超級無敵可愛萌化人心的小熊貓(Red Panada)居然逃離了公園。所以它是外出游蕩去了嗎?

作為動物園中的最可愛的家伙之一,它的逃跑自然引起了當地動物園和市政府官員注意,所以現在已經有很多人都在努力的尋找這只年輕的毛茸茸的雌性小熊貓~~

la-me-ln-red-panda-escapes-sequoia-zoo-20151120

Credit:dailyreadlist

根據市政府官員的說法,小熊貓的走失不會被公眾造成危險,但是他們建議如果有人看到它的蹤影,請不要試圖接近它或者捕獲它。

現在動物園裡的工作人員非常關心這只小熊貓的健康和安全。畢竟這種原產於西亞地區可愛生物目前幾乎也快要絕種了。(淚)

.

.

感覺有和它心電感應的小編小浣熊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kt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