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I Met Your Mother” 幼幼版宣傳片萌翻全英國!! It’s legen — WAIT FOR IT — dary!!

| November 19, 2015 | 0 Comments

如何讓第一次在海外登場的舊影集有煥然一新的風貌呢? 添加新生命! (沒錯! 這裡說的是真正的新生命)

HIMYM1

在美國已經全季播畢的“How I Met Your Mother”(追愛總動員/老爸老媽浪漫史)要在英國的娛樂頻道Romedy播出了! 為宣傳這部經典作品,一群十分有創意的團隊給這齣影及注入”新生”! 找來可愛的嬰兒們扮演劇中的主角,找來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一樣有憂鬱表情的小Ted Mosby,

Ted

自信心破表、迷倒無數女性的小Barney,

Barney

把Ted迷得團團轉的真愛小Robin,

Robin最後還有大家最喜歡的夫妻檔Lily 和Marshall (Awwww ~ Lilypad 和Marshmallow!!)

mlili

當然也少不了劇中的靈魂場景MacLaren’s ,只是變成幼幼版伴家家酒~

這支宣傳影片把”How I Met Your Mother” 推向了可愛的高峰!! 很可惜這群神韻相似的孩子沒有要演完九季… 因為該由誰來演Ted的孩子呢XD

HIMYM

看完宣傳片就好想再把影集拿出來重溫一下的小編覺得It’s going to be legen — WAIT FOR IT — dary編譯

資料來源: hellogiggle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