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愛好者必備APP

| November 19, 2015 | 0 Comments

fashionapp_banner-01

為穿著搭配煩惱的你,有了這幾款時用軟體,絕對是時尚達人的第一手流行穿搭資訊一覽無餘!讓你創造個人風格,自由整理你的配搭,更可以直接線上購買! 馬上了解今年全世界的時尚風潮吧!

fad1

1) 終極時尚字典 FAD [ iTunes $3.99

對時尚術語感到困惑嗎?下載這個應用軟體, 讓這本方便的時尚百科全書為你全面解讀時尚術語,並快速成為你變成時尚達人的秘密武器!這樣你就可以快速掌握時尚的要領!fashionapp-01

wear

2)  時尚搭配 WEAR  [ android + itune FREE ]

匯聚200万張以上來自明星、模特兒、店員和廣大用戶的時尚穿搭照片!可以通過穿搭單品,流行關鍵詞等檢索自己喜歡的穿搭。每天實時傳遞來自日本、韓國、香港,以及歐美等海外國家最新最熱的潮搭照片。透過人氣排名,時尚達人的第一手流行穿搭資訊一覽無餘!

fashionapp-02

villoid3)穿搭百寶盒Villoid [ itunes FREE ]

是否曾想過讓 Alexa Chung為您提供巧妙的穿衣搭配建議?這位時尚穿搭女王已經推出了她的第一款應用軟體 Villoid ,這個「穿搭百寶盒」 能夠讓用戶從知名品牌,如APC ,Miu Miu,和Rag&Bone中挑選他們心儀的產品,在靈感展示板中組合搭配, 同時還可以關注其他人氣用戶,直接線上購買,從此每天無須再為穿著搭配煩惱!

fashionapp-03

coordiSnap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iPad, iPhone,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科Tech,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