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共憤!費城草叢發現一對初生嬰屍

| November 16, 2015 | 0 Comments

2-newborn-babies-discovered超級難過!兩名兒童上週六(14日)在費城肯辛頓(Kensington)路上玩耍時,竟在草叢發現一男一女初生嬰兒屍體。該對初生嬰兒還連著臍帶,被遺棄在堆滿垃圾和雜物的小巷草叢。警方指出,初步評估該對嬰兒應為剛剛出生,他們的肚子和頭部有明顯的傷痕。

14日晚上,9歲男童克勞福德(Kasime Crawford)和12歲女童羅德里格斯(Natacha Rodriguez)在一個二手車場附近玩耍時,赫然發現草叢竟有一對被遺棄的嬰屍。克勞福德表示,起初以為是娃娃,但聞到令人不安的氣味因此他跑去告訴爸爸。克勞福德與爸爸一同回到案發現場,最後在15日早上報案。

警官佩雷斯(Juan Perez)指出,兩名嬰兒應為剛出生目前還未確認受害人是否雙胞胎,相信兩人是死去後被人帶到現場棄屍。警方現正徹查事件,並正從案發現場附近的安全監視器錄影尋找線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Uncategoriz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